close

IMG_2437.JPG

嗨各位,想不想我啊

今天要來介紹台北的一股清流,

平常去早餐店都是帥哥帥哥的被叫(撥髮,

這次居然是老闆就是帥哥!!然後我是醜的那個

燈燈燈,就是這家標點符號

標點符號早午餐-西昌店

地址: 台北市萬華區西昌街49號1樓

電話: 02 2331 7995 

交通: 捷運坐到西門站1號出口開始走,其實照著導航就好路程大概10分鐘

有點像西門邊疆,其實算蠻快的~

IMG_2438.JPG

 

其實老早就想著要去吃了,只是那時候真的很懶

行動力真的很缺失,現在有個我可以憧憬的人,我也要有點活力才行(比心)

頂著豔陽一到外頭就有好多外國人,洋腸可遠觀不可褻玩焉(好想吃Lan覺喔嗚嗚)

老闆也是忙到一個不可開交

IMG_2440.JPG

內用的話可以在櫃檯拿菜單至室內找位置,

桌上都會有個可愛的小瓶子寫著桌位號碼,

然後就開始想著我應該要想我只剩2/3的水還是很高興我至少有2/3的水(文青殺小)

由於實在是餓到翻了,所以菜單被我嚼了(才沒有)

這是我點的

IMG_2445.JPG

我知道文字浮塊違和感很重,不過那不重要啦

先講這個薯餅千層蛋好了

IMG_2448.JPG

媽呀真的不是我在講,真的還蠻好吃的

比麥當勞的還好吃

外層柔軟的蛋皮包裹著酥脆又不油膩的薯餅

吃起來就像top小鮮肉褲子裡放的是硬硬的JJ

undefined

豬排超嫩超好吃,以往吃到的都很乾扁就跟阿罵ㄋㄟㄋㄟ得一樣

法國吐司記得有三種口味可以挑,

我選的是煉乳口味的,好久沒吃到這種味道了!!

因為以往吃到的都是

 

undefined

吃完鹹的在吃甜的還蠻搭的,店內有叉子刀子可以用真是太貼心了(比心)

重點戲來了,奶茶 而且是不會讓你烙賽的那種(店長大心)

有些喝了會口乾,他們家的都!不!會!~超!級!好!喝!

然後我背後那桌的插飲料膜超大力!碰的一聲害我抖了一下(記仇)

快速解決完各種FB,IG洗版,接著來看看店內環境吧

IMG_2461.JPG

必備道具彩虹旗出現啦~

然後往外一看就出大太陽了

一定是各大猛一公0們的庇佑,讓我接下來的行程可以順利

IMG_2463.JPG

吃完時人少了一些,從走道看過去有一種回家的溫暖,安靜又舒服 (絕對不是我死賴著用WIFI玩手機)

有一天希望也能像皮卡忠一樣有著幽默的文筆,雖然我不知道他都怎麼讓店家恥力大增的w

吃飽喝足跟老闆們打個招呼就出發到九份啦~(老闆真的好帥)

IMG_2494.JPG

交通: 板南線做到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往右邊看(通常都是大排長龍)

乘坐1062號公車,單程車資約100以下左右(用悠遊卡會打折)

車程大約1-1.5小時就到了,如果不想坐那麼久的公車,可以坐火車到瑞芳轉搭計程車

 

回程:往上坡走左手邊有站牌亭,排人最多的那列就是了w

IMG_2512.JPG

雖然不是第一次來,以往都是跟著人潮

但這次換了條路線意外發現一些小地方都更漂亮

IMG_2517.JPG

如果你走下樓梯發現右邊洞窟有很多塗鴉可以走進去看看,

走道裡有點像礦坑的舊時代氣氛,穿過來就會像上圖一樣有個樓梯

出來就是一家芋圓店,看起來很貴所以我就折返了呵呵

IMG_2525.JPG

我是很想只上傳樓梯的意境照,可是美的事物還是要由五官乏味的我來襯托阿(拭淚)

接著就朝每次來必吃得芋圓店出發拉

IMG_2536.JPG

沒錯就是阿柑姨

IMG_2546.JPG

吃完後就路邊買了個妖氣十足的麥芽糖 10塊而已耶~

IMG_2547.JPG

市長就應該好好做啊,怎麼可以亂跑出來賣香腸!

IMG_2548.JPG

自從離開蘭嶼後就很少吃到bibobibo的飛魚卵香腸了

雖然淡水也是有(可是蘭嶼的比較有口感)

IMG_2556.JPG

稍微逛過一些老地方就往外走

往上走一小段往左手邊看,會有個基隆山登山步道

可以沿著石頭踏梯走到山上的小涼亭

由上往下欣賞整個景份真的超美的~

但步道沒有路燈,我約5.6點離開時有起霧降溫

建議可以下午先去爬~

IMG_2572.JPG

一般觀光客不做功課是不會走到這裡的

所以一路上只看到兩三個,跟金髮波斯貓及帥氣洋腸(他還對我笑<3恩亨恩亨)

被群山環繞的孩子,遠離城市的喧囂來這裡休息對於降低精神污染也是很有幫助的(壓力超大)

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,有任何細節不仿先上網查,不清楚的可以私訊我

IMG_2588.JPG

設備:IP7+(這次沒有單眼,所以雜訊很嚴重就多包涵啦)

我是Kami,謝謝你的觀看

arrow
arrow

    卡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